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好久没写blogger了...
最近都在忙一些事...
现在终于解决了...

昨天是我和我宝贝老公的日子...
我和他又过一个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已经4年多了...
我很开心...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

今天是圣诞节...
我和我亲戚忙着布置家里...
因为今晚我的亲戚全部会到我家庆祝圣诞节...
我和我表妹想了很多余兴节目...
例如:交换礼物....玩气球等...
希望今天全家人都能开开心心过圣诞节...

再过不久就开学了...
美满的假期就要结束了...
好舍不得哦...
虽然开学能见到我朋友...
但我害怕我会给换班...
我不想换班....我不想跟我朋友分开.....T.T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好久没写blogger了...
最近都在忙一些事...
现在终于解决了...

昨天是我和我宝贝老公的日子...
我和他又过一个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已经4年多了...
我很开心...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

今天是圣诞节...
我和我亲戚忙着布置家里...
因为今晚我的亲戚全部会到我家庆祝圣诞节...
我和我表妹想了很多余兴节目...
例如:交换礼物....玩气球等...
希望今天全家人都能开开心心过圣诞节...

再过不久就开学了...
美满的假期就要结束了...
好舍不得哦...
虽然开学能见到我朋友...
但我害怕我会给换班...
我不想换班....我不想跟我朋友分开.....T.T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