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再过一个礼拜就要开学了....

又要回到学校看老师的脸色了....

真的很舍不得这假期...

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还有一个月多就新年了.....

我妈买了很多新衣给我....

以前每当我听‘新年’时....

我心都会很期待....很开心....

但今年我心就没那么期待了...不知为什么??

也许是发生了那件事后...心情就开心不起来了....

最近我和我宝贝老公少吵架了...

以前我常怀疑他...常找架吵...

可是自从发生了那件事后....

我开始觉得他真的对我很好....我之前不该一直怀疑他....我错了

现在我很珍惜我们彼此感情....

希望我们真的能永远...

我相信我们能的....

我的宝贝老公现在忙着赚钱养我...

我看得出他很努力....

他不曾因为工作而忽略我....

我看得出他总把我放第一位...

有他...我真的很幸福...

老公...我爱你....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再过一个礼拜就要开学了....

又要回到学校看老师的脸色了....

真的很舍不得这假期...

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还有一个月多就新年了.....

我妈买了很多新衣给我....

以前每当我听‘新年’时....

我心都会很期待....很开心....

但今年我心就没那么期待了...不知为什么??

也许是发生了那件事后...心情就开心不起来了....

最近我和我宝贝老公少吵架了...

以前我常怀疑他...常找架吵...

可是自从发生了那件事后....

我开始觉得他真的对我很好....我之前不该一直怀疑他....我错了

现在我很珍惜我们彼此感情....

希望我们真的能永远...

我相信我们能的....

我的宝贝老公现在忙着赚钱养我...

我看得出他很努力....

他不曾因为工作而忽略我....

我看得出他总把我放第一位...

有他...我真的很幸福...

老公...我爱你....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