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18/2/2011

今天数学老师和其他老师拿了4节课来上数学

当我一开始听到这件事时

我很生气

为什么数学老师总是爱拿别的老师课来教我们?

每当我们很用心去做她功课时

到最后却换来一句 ‘please see me’

真想知道为什么?

但今天上数学时

我没觉得眼睡

反而很用心听课

也学到很多东西

其实数学老师很好的

有时也会和我们说说笑

只是他对我们的态度很严厉‘过头’

我真的希望能有一个老师能用华语来解释给我听

不然

我也许不能进步

因为我有时完全听不懂老师说的话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18/2/2011

今天数学老师和其他老师拿了4节课来上数学

当我一开始听到这件事时

我很生气

为什么数学老师总是爱拿别的老师课来教我们?

每当我们很用心去做她功课时

到最后却换来一句 ‘please see me’

真想知道为什么?

但今天上数学时

我没觉得眼睡

反而很用心听课

也学到很多东西

其实数学老师很好的

有时也会和我们说说笑

只是他对我们的态度很严厉‘过头’

我真的希望能有一个老师能用华语来解释给我听

不然

我也许不能进步

因为我有时完全听不懂老师说的话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