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星期天 8/8/2010

上个星期天我和宝贝老公出去逛街...
我还去看了场鬼戏...[忘了戏名]...我们坐的位子是couple sit...
过后就去吃kfc...
接下来就去玩 cyble on9 ...
on9完了...肚子开始饿了...
我们就去 Secret Recipec 吃蛋糕和吃雪糕...
全部价钱一共是Rm19.50...
本来我们还打算去看多一部戏的...
可是没有couple sit所以就不看了.....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在centre走走....
走着走着看到一家餐厅...
肚子又有点饿了....
我的宝贝老公就叫我进去坐下吃东西....
而且还叫了一大桌的菜...
吃的好饱哦....
当时我的老公跟我说『老婆跟我在一起一定要吃的饱饱的,老公不想老婆饿到』...哈哈哈
过后吃完了我的宝贝老公就送我回家了....
当天我们玩的很开心....



到了晚上...
alice sms告诉我她生病了....明天无法到校.....
生病就该喝多点水....
别再吃热的东西....
好好照顾身体噢....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August 10, 2010

星期天 8/8/2010

上个星期天我和宝贝老公出去逛街...
我还去看了场鬼戏...[忘了戏名]...我们坐的位子是couple sit...
过后就去吃kfc...
接下来就去玩 cyble on9 ...
on9完了...肚子开始饿了...
我们就去 Secret Recipec 吃蛋糕和吃雪糕...
全部价钱一共是Rm19.50...
本来我们还打算去看多一部戏的...
可是没有couple sit所以就不看了.....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在centre走走....
走着走着看到一家餐厅...
肚子又有点饿了....
我的宝贝老公就叫我进去坐下吃东西....
而且还叫了一大桌的菜...
吃的好饱哦....
当时我的老公跟我说『老婆跟我在一起一定要吃的饱饱的,老公不想老婆饿到』...哈哈哈
过后吃完了我的宝贝老公就送我回家了....
当天我们玩的很开心....



到了晚上...
alice sms告诉我她生病了....明天无法到校.....
生病就该喝多点水....
别再吃热的东西....
好好照顾身体噢....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